人民网>>国际

  

一名美国儿童挥舞假枪遭击毙

2014年11月25日0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1月24日电  (记者温宪)据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警方通报,22日在当地一个娱乐场内挥舞手枪的12岁男孩塔米尔·赖斯被警察击中后,于23日不治身亡。事后证明,他所挥舞的是一支假枪。

  据了解,塔米尔·赖斯当时拿着一支假手枪在娱乐场内四处挥舞,“吓唬”人们。有人据此报警,并称赖斯可能拿的是一把“假枪”。但接到报警的信息员并未向前往现场的警察转达可能只是一把“假枪”这一情况。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后,要求赖斯举起手来,但他从腰间拔出那把假枪,警察随即向他连开两枪。在此期间,赖斯没有将假枪指向警察,也没有发出威胁言语。

  事发后,两名涉案警察已被要求离职。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5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