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开幕在即 布里斯班准备就绪

2014年11月14日19: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即将在布里斯班举行(摄影 贺吉)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即将在布里斯班举行(摄影 贺吉)

人民网布里斯班11月14日电 (李一鸣)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即将于15日在布里斯班会展中心开幕。在全世界目光的注视下,布里斯班做好了准备。

本届峰会将于15和16日举行,主题是经济增长、就业与抗风险,具体议题包括世界经济形势、国际贸易、能源、提高经济抗风险能力等。会后将发表会议公报。

会议即将开幕,设在布里斯班会展中心的主新闻中心一派繁忙景象。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人员正抢在第一时间,将峰会的消息发送出去。组织者也尽其所能,为媒体提供了便利舒适的工作环境。堪称澳大利亚国宝动物的考拉,也出现在新闻中心的一角,代表东道主澳大利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在会场外,澳方部署了大量的警力和志愿者,负责安保和疏导交通。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将投入6000名警力和1900名士兵参与安保,并出动无人机和炸弹探测机器人等设备,为峰会保驾护航。

在布里斯班街头,市民和游客们也都感受到峰会带来的不一样的气氛。布里斯班市政府为了迎接峰会准备的一些城市景观,也成为游客眼中的另一道风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