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G20峰会安保耗费1亿澳元

2014年11月13日18: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13日电 即将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召开的G20首脑峰会中,澳大利亚政府在安保方面投入的费用高达1亿澳元。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本周15至16日,包括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和印度的国家领导人都会搭乘专机飞抵布里斯班,出席本届峰会。除此外,还将有来自全球各国的7600名代表,以及大批记者前往现场采访。

澳大利亚联邦警方不仅担心可能发生针对公共设施的恐怖主义袭击,也担心会议期间可能爆发暴力示威行动,如2010年多伦多G20峰会期间就曾发生大规模示威,超过1000人因此被捕。

就目前看来,已有26个团体已经向警方登记,将于峰会期间游行示威。澳当局已部署约6000名警力和900名士兵,另有1000名士兵随时待命赶往布里斯班。(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