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21岁以下足球代表队下周赴华参加四国邀请赛

2014年11月04日19: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1月4日电(黄海燕 刘杨信)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21岁以下(U-21)足球代表队将于本月14日至18日参加在中国武汉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暨U22四国邀请赛。大韩足球协会4日公布了参加邀请赛的队员名单,主教练为将率领国奥队出战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教练李光钟。

韩国队将和巴西队、澳大利亚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展开角逐。韩国队14日将对阵中国队,16日和18日分别迎战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在明年3月举行亚足联22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之前,此次比赛将成为该年龄段选手们的热身赛。

李光钟表示,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水平较高,这有利于更好地衡量韩国队的实力。部分队员因所属球队的日程无法参加,但包括大学组在内的多数队员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得到锻炼。

韩国代表队10日将在京畿道坡州国家代表训练中心(NFC)集合,12日启程前往中国。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