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两名德国人在尼日利亚遇袭一人死亡一人被绑架

2014年10月28日07: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0月28日电(记者李凉)27日,尼日利亚奥贡州警察局发言人奥耶耶米向此间媒体证实,两名德国人于24日在该州遭武装袭击,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被绑架。

奥耶耶米表示,两名德国人是朱利叶斯·伯格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国B公司)的雇员。24日上午,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在该州沙加姆镇(Sagamu)对正在乘车前往工地的德国B公司班车发动突然袭击,一名德国人被杀,另一名德国人遭绑架。

德国B公司是尼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该公司在近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被害者是公司的一名分包商,被绑架者是公司员工。声明称,此事件为“一起孤立的犯罪事件”,不会影响该公司在尼其它地区的业务,公司正在积极营救被绑架者。

近年来,尼社会治安形势日趋恶化,在尼外国公司遭歹徒武装袭击和人员被绑架事件频繁发生。7月16日,一名在尼北部阿达马瓦州贡比镇从事职业技能培训的德国人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事件发生后,在当地工作的多名德国人撤离了该州。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