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刀锋战士”被判刑5年  受害人家属表示接受

2014年10月21日18: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1日电 耗时7个多月的漫长审判今日终于有了结果,2013年情人节夜晚枪杀其女友的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被比勒陀利亚高级法院判处5年有期徒刑,同时由于其在2013年1月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餐厅内开枪而被加刑3年、缓期5年执行。针对其在2012年9月向一辆敞篷车开枪的另一个指控被判定无罪。

判决结果宣布后,受害人斯汀坎普的家人表示,这个旷日持久的判决终于得以尘埃落定,并对奥斯卡入狱5年的结果表示能够接受。

斯汀坎普家人的律师向媒体表示,奥斯卡可能会在监狱服刑2年,另外3年将在家中服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