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媒体报道政府与极端组织达成停火协议

2014年10月18日00: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0月17日电(记者李凉)17日,尼日利亚各主流媒体报道“联邦政府与博科哈拉姆达成停火协议”。协议主要内容两条,其一是双方宣布停火,其二是博科哈拉姆组织释放今年4月绑架的200余名切布克女中学生。

报道称,尼国防参谋长巴德赫于当日在尼首都阿布贾国防情报局召开的喀麦隆-尼日利亚跨境军事行动协调会上发布了此消息,巴德赫已命令相关部队立即执行停火协议。巴德赫在会上还表示,“停火协议不会影响喀尼两国边境联合军事行动。” 另有消息称,双方谈判及协议签署在尼与临国乍得边境举行。

截止目前,尼联邦政府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有分析人士认为,尼总统乔纳森此前曾公开表示,政府将不会与博科哈拉姆恐怖组织进行任何形式谈判。尼大选在即,此报道或提前释放信息,试探国内民众及国际社会的反应。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