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小飞机在芝加哥居民区坠毁:3医生遇难  地面人员建筑无恙

高轶军

2014年10月14日03: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事故现场和坠毁飞机资料照片
事故现场和坠毁飞机资料照片

人民网10月14日电 芝加哥西南部的Palos Hills地区12日深夜发生飞机坠毁事故,三名机上人员全部丧生。这架双引擎小飞机当天从芝加哥南部的中途(Midway)国际机场起飞,预定前往堪萨斯州劳伦斯市着陆。

调查人员称,这架飞机坠毁地位于一片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内,但令人惊讶的时,飞机坠毁地点是小区内唯一一片无人居住的空地,因此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任何房屋损失,甚至连电线都没有挂断。

附近居民表示,失事飞机在空中发出了奇怪的巨大噪音后坠地。调查人员推测,飞机可能发生了机械故障。飞行员在最后关头可能竭尽全力避免客机撞上民房,最终让飞机在一片空地上坠毁,从而避免了更大悲剧。

机场空管人员透露,事故发生前,飞行员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就从雷达上消失了。知情人士称,三名遇难者都是医生,当天早些时候,他们乘机抵达芝加哥,没想到在返航时发生空难。美国民航局正在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