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首架空客A320neo起飞 开始首次飞行(图)

2014年09月25日22: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经过优化的客舱能够搭载更多乘客。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经过优化的客舱能够搭载更多乘客。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杨铁虎、胡海波)当地时间25日12时(北京时间18时),首架空客A320neo从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起飞,开始进行其生命中的首次飞行。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到2020年,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的单座燃油效率将比现款A320系列提升20%,这主要得益于客舱优化和发动机的进一步改进。A320neo飞机家族的所有成员A319neo、A320neo和A321neo都将达到这一最新的效率标准。

通过对客舱的不断优化和创新科技的引入,在不损害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空客一直在为客户提供能够进一步优化A320系列飞机客舱布局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最新一代的轻薄座椅、“空间拓展(Space-Flex)”新客舱布局选项以及空客“智能卫生间(Smart-Lav)”等。这些措施能够让用户更加高效地利用客舱空间、增加座位数量、提高经济效益。今年年底前,监管方将对空客一系列提高座位数量的措施进行认证。

目前,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60家客户的3257架确认订单,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