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希望国际社会铲除阿富汗犯罪滋生土壤

2014年09月19日09: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18日电 (记者李秉新、吴云)我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今天在安理会关于阿富汗问题辩论会上发言指出,希望阿富汗实现平稳过渡。

王民强调,阿富汗大选两轮投票工作总体顺利,但也注意到有关方面围绕第二轮投票计票工作出现分歧。中方欢迎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在选票审计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阿富汗有关各方从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出发,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分歧,尽快完成选举进程并组建新政府,维护国家稳定和团结。

王民还强调,中方对阿富汗部分地区安全事件增多,平民伤亡人数居高不下深表关切。他还呼吁国际社会兑现援助承诺,提高阿富汗自主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加深入地参与地区合作,铲除恐怖主义、毒品生产走私和跨国有组织犯罪滋生的土壤。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