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MH-17调查最新进展 飞行员尸体中发现异样碎片

2014年09月10日18: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9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周三荷兰安全委员会代表莎拉·赛诺伊向记者透露,在飞行员尸体上找到的异样碎片的鉴定或许能帮助确定在乌坠毁的马航MH-17空难原因。

据悉,专家们在飞行员身上发现了一些碎片。莎拉·赛诺伊表示,应该对此进行调查,搞清楚这些碎片是否源自于飞机本身。如果不是,那么就可能源自于外来物体。莎拉·赛诺伊说,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些碎片是什么的一部分。专家正在对遇难者遗体进行研究。

昨日,荷兰公布了关于马航MH-17空难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专家确定,飞机在飞行时由于受到大量高能物体的外在作用导致结构损坏,从而在空中解体。但是,这些高能物体的来源至今仍未确定。

专家认为,最初就不该对报告有突破性的结果抱有期望,因为调查工作由于军事行动和无法及时进入事发地而变得困难。关于空难的最终结论应该在事故发生后的一年内公布,但是这个日期也可能“根据调查进展”而调整。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