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要求英国停止拍摄反朝影片

2014年08月31日23: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8月31日电(记者王莉 程维丹)据朝中社3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谴责英国电视台4频道计划制作诽谤中伤朝鲜的影片,要求英国要立即停止该片的制作并严惩有关人员。

谈话说,4频道计划制作的影片以朝鲜“非法获取”英国核技术来发展自身核武器为主线,意图以此传达“朝鲜是世界上‘最封闭国家’、对西方世界‘威胁最大国家’”的主旨。

谈话说,朝鲜自卫性核武器的研究和发展完全是靠朝鲜的力量、技术和资源,是令朝鲜骄傲的先军时代国防工业的产物。英国当局应当立即叫停任何计划中或正在制作的反朝影片,并对有关人员给予严厉惩罚。这样才能防止损伤英国颜面,同时有利于维持辛苦实现的朝英建交关系。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