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国顶级芭蕾舞公司向新西兰舞者伸出“橄榄枝”  其表示感恩

2014年08月18日13: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国顶级芭蕾舞公司向新西兰舞者伸出“橄榄枝” 其表示感恩

  人民网8月18日讯 这个身穿紧身衣的男子回来了。过去3年时间里,来自坎特伯雷的Tasman Davids一直在俄国芭蕾舞的诞生地St Petersburg的Vaganova Academy学习芭蕾舞。而他,也被认为是该学校成立276年以来首位来自澳大拉西亚地区的学生。

  上月,现年23岁的Tasman Davids从Vaganova Academy毕业,回到基督城办理工作签证事宜。此前,世界最棒的芭蕾舞公司之一、St Petersburg的Mariinsky,已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Tasman Davids说,他希望能够自十月起开始演出,在此期间,他会在Southern Ballet授课,将自己在Vaganova Academy所学倾囊相授。

  “我会尽量对所有人都热情友善,这有助于构建人的性格,而且通过这样的方式,你会学会更好地处理事情。”Tasman Davids说。

  完成自己在俄国的学业、顺利毕业,对Tasman Davids来说并不容易,他克服的障碍很多——语言障碍,每天12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以及自己的脚伤。此外,当时的他还需要在2个月内筹集到超过$41,000的学费、机票和生活费,最终,他是通过补助金(Inspire grant)、Durham St Methodist Church教堂的教友们以及陌生的热心人们的捐款筹齐相关费用的。

  “对于那些慷慨帮助我走出困境的热心人……真的没有任何准确的语言能够表达感谢。”Tasman Davids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一种压力。如果你只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做一件事,你失败了,那也不过是你私人的事。但在这样的状况下,你所承载着的,还有其他人的希望。”(新西兰中华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