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女子当众裸体拥抱曼德拉像

2014年07月31日07: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30日电 28日,一女子在南非曼德拉广场上赤身裸体并拥抱曼德拉雕像。目击者纷纷对其拍张并将照片上传网络。网民纷纷议论并猜测该女子的身份。

Bagliso饭店的女服务员说,该女子引起的骚动,导致多名男性服务生下错订单。一位男性顾客因想要近距离观看,被妻子敲打头部。

饭店女服务员Angel说:“该女子是非洲女性的耻辱,事实上我感觉很恶心,一个女人的身体是上帝的恩赐,她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就那么做出去然后脱掉衣服,他要为他的丈夫考虑。”

Bagliso饭店厨师Khotso Tladi同样表示愤慨。他说:“她并没有一个漂亮的身体而且没有去除多余体毛。Afroman(男,网络饶舌歌手)都比她好看。”

Sandton City购物中心和曼德拉广场区域营销经理Megan Meas表示管理层已经知晓此事件,但他们无权用自己的标准限定一个公民的的个人行为。

Meas表示,本周一下午16时左右,一个女子来到广场,注视雕像几分钟后,她开始脱掉衣服,并向雕像靠近。保安人员立即要求她穿好衣服,并提出问题。该女子穿好衣服后,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在16时17分左右离开。她还表示,该女子并没有被逮捕,他们也不知道该女子的下落。(实习生 刘畅)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