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部长:政府拟通过立法禁止外国人购买土地

2014年07月24日16: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4日电 (记者倪涛)南非农村发展和土地改革部部长古吉莱·恩昆蒂日前表示,南非政府将通过立法禁止外国人购买土地,不过将不会没收已经出售的土地。目前,南非有5-7%的土地所有权归属外国人。

古吉莱·恩昆蒂表示,该法案将在11月前后递交议会,法案的通过可能会遭遇挑战。他预计,完全杜绝外国人购买土地可能需要5年时间。此外,他表示,法案在禁止外国人购买土地的同时,将允许外国人对土地进行至少30年的租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