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马来西亚人烛光悼念MH17航班

2014年07月23日0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MH 17航班遇难者名单。人民网纽约 李天摄
MH 17航班遇难者名单。人民网纽约 李天摄

人民网纽约7月22日电(李天)美东时间周二晚,由纽约马来西亚人协会组织的MH17航班烛光悼念会在曼哈顿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在现场,工作人员点燃MH17字样的蜡烛,并摆出遇难者名单和照片,另外还设置了捐款箱和留言板。数十名悼念者中,不仅有住在纽约的马来西亚人,还有普通美国民众和游客。

主办方将点燃的蜡烛一一发到参与者手中,男女老少围绕MH17字样的蜡烛站成数排,低头默默祈祷。有人悄然啜泣,有人单膝下跪,还有人相互拥抱告慰。一名主办方成员的亲戚在遇难名单之内,人们纷纷在他的留言板上写下悼词并捐款。有的参与者在现场进行演讲,与大家分享感想。

“作为马来西亚的留学生,这件事可能难以面对,因为我们某天可能需要坐马航飞机回国。”在纽约读硕士的Melor Mokhtar感叹道,“但是我们一定要告诉国内的亲朋好友我们爱他们,支持他们,和他们共度难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