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常驻联合国代表强调必须确保国际民用航空安全

2014年07月18日23: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18日电(记者吴云、李秉新)我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今天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言中表示,必须确保国际民用航空的安全。

针对马航坠机事件,他说,中方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 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感到震惊和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刘结一说,国际民用航空安全必须得到确保。当前重点是查明真相。在查明真相前,各方都不宜匆忙作出结论,进行主观推断,或相互指责。

他还表示,中国支持对此次事件进行独立、公正和客观的调查。我们呼吁各方对调查予以配合和合作。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