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谷歌高管毒品注射死应召女或为“黑寡妇”

晓诗

2014年07月12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高管毒品注射死应召女或为“黑寡妇”

  蒂谢尔曼(左)和海斯(右)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谷歌高管福里斯特·海斯在游艇上遭人注射海洛因身亡。监控录像显示,应召女阿丽克斯·蒂谢尔曼给他注射毒品后看着他死亡。警方怀疑,该应召女或为“黑寡妇”。

  去年11月,案件发生在海斯停在加州海边的一艘游艇上。应召女郎蒂谢尔曼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为任职谷歌眼镜项目高层的海斯注射海洛因,当海斯出现药物不良反应时,她不但没施行急救或报警,还在对方断气后多次跨过尸首收拾注射用品。她还将游艇上的百叶窗降下以阻挡视线。

  事发后,警方通过监控录像以及蒂谢尔曼留在酒杯上的指纹锁定了她,并于7月4日将她引诱回圣克鲁兹进行抓捕,现在她正在接受法庭裁决。

  蒂谢尔曼眼下已遭到杀人及藏毒罪指控。检方9日提堂,并怀疑她与另一宗类似案件有关。

  26岁的蒂谢尔曼每次收费达1000美元(约合6202元人民币),她与51岁已婚的海斯在配对网站结识,二人已多次见面。2013年11月26日,她携带毒品到海斯的游艇为他注射。蒂谢尔曼被捕前一个月,还在社交网站“脸谱”发表帖文,表示“很高兴与别人谈论连环杀戮及冷血谋杀,他们也很喜欢” 。 (晓诗)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