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休斯敦枪击案6死1伤 包括4名儿童

2014年07月10日15: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警方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北郊春城的枪击案事发现场警戒。新华社发(宋穹摄)

7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郊的春城,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小区附近盘查。新华社发(宋穹摄)

  7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郊的春城,媒体在枪击案事发现场采访。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9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包括四名儿童。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当地时间9日傍晚,休斯敦北部斯普林地区的一住户家发生枪击事件,2名成年人及3名儿童当场被击杀,另有1名儿童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此外,还有1名受伤的成年人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枪手正在驾车逃逸,警方随即展开追击。截至北京时间10日10时,警方与枪手还在距事发现场数公里处一个居民区中进行对峙。

目前,枪手的身份及行凶动机不明,受害者的身份也尚未披露。

休斯敦5日凌晨也曾发生枪击事件。在一场有数千人观看的“加勒比海音乐节”现场,1名男子不知何故突然朝人群开枪射击,4人遭枪击受伤,另有2名女子在惊慌逃跑时被人踩伤。

(实习生 熊如梦)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