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首届中国书画比赛落下帷幕

2014年07月09日00: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绘画作品一等奖选手在其作品前接受采访
绘画作品一等奖选手在其作品前接受采访

人民网曼谷7月8日电 (记者王天乐)8日,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支持、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首届‘大使杯’业余中国书画比赛颁奖仪式及获奖作品展”在曼谷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阁下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中国书画比赛活动着眼于促进中泰友谊,旨在通过鼓励泰国民众尤其是青少年研习中国书法和绘画艺术,加深双方人文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泰文化互融互通。活动自4月启动报名以来,报名踊跃,共收到来自学校、企业、华侨社团等各类机构的作品340余幅。经评委讨论,产生书法、绘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优秀作品奖各10名、青少年鼓励奖各2名。

比赛产生的部分优秀作品和一些特邀书画作品一起,即日起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对公众进行免费展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4日。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