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携未充电电子设备飞往美国将被禁止登机

2014年07月08日19: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7月8日电 日前,英国希斯罗机场和曼彻斯特机场要求飞往美国的乘客在登机前,必须确保手提行李中的所有电子设备已充好电,英国相关管理部门对电子设备的界定包括手机、平板电脑、音乐播放器和电动剃须刀都能。

这项要求由美国提出,属“若干海外机场”需增强安全性的措施。美国官员上周表示,他们掌握了一个“可信的”恐怖威胁,但对安保措施的更改与该情报无关。

新规则规定,如果“设备未开启,您将不能把它带上飞机。”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在登机闸口进行检查,以应对可能已由恐怖分子制作出的可以躲避安检的炸弹。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即使是在机场商店新购买的电子设备也必须在登机前充好电,如果他们发现持有未充电而无法开机的电子设备,乘客有可能会因此耽误行程或需要改签。

英国运输部门未透漏英国的其他机场是否对飞往美国的航班实施类似管制。(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