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伊斯兰国大头目强烈反西方戴瑞士名表

2014年07月07日07: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巴格达迪戴表的照片
巴格达迪戴表的照片

人民网7月7日讯 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大头目巴格达迪近日首次公开发表讲话。由于此前外界只掌握此人的两张照片,西方国家情报机构马上根据网上流传的讲话录像开始分析这名武装分子的各种特征。

令人惊讶的是,虽然巴格达迪口口声声强调,自己是“反西方生活方式的典范”,并要求追随者放弃各类西方观念与生活方式,严格遵守律法,人们在视频中发现,这个武装分子手腕上却戴着价值7000美元的瑞士名表。

在录像中,巴格达迪身着传统伊斯兰黑袍,头戴黑巾,并自称是全球12亿穆斯林的领袖。不过,当发现巴格达迪手腕上的名表后,他的一番表演和说教马上成了众多西方网友争相嘲讽的对象。此人有望成为伊拉克“表哥”吗?

据悉,巴格达迪的手表和电影007(布鲁斯南版)戴的名表类似。伊拉克政府仍然在继续分析这段视频的真伪。由于“伊斯兰国”特别擅长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不知道上述“名表风波”是否会对其追随者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高轶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