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一家企业的27公斤黄金被盗

2014年07月01日11: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6月30日电 (记者吴志华)据委内瑞拉检察院的消息,6月29日凌晨,位于委内瑞拉东部玻利瓦尔州的圭亚那矿业公司内发生一起黄金偷盗案。一伙盗贼盗走了该公司27公斤的黄金。

圭亚那矿业公司是委内瑞拉一家开采金矿的大型国有企业。据警方提供的初步信息,这起偷盗案是由一伙武装歹徒所为。他们在周日凌晨潜入公司存放黄金的车间,用枪威胁值班员和保安人员,随后将3块总重量达27公斤的黄金盗走。

玻利瓦尔州检察院已经指定一名检察官负责调查这起黄金被盗案件。检察官在当地刑事警察的配合下,对作案地点进行了勘察,并走访相关人员和查阅企业的监控录像等。检察院表示,待案件调查清楚后,将追究这家国有企业的法律责任。(完)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