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庆典活动在米兰举行

2014年06月30日05: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米兰6月29日电 (记者 史克栋)29日中午,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庆典活动在米兰隆重举行,米兰侨领胡光利先生当选为新一届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廖菊华、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以及来自意大利全国各地的侨界代表和意大利友人30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庆典活动。

李瑞宇大使在致辞中指出,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三年来,在推动台湾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反对“台独”,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祝愿新一届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维护中国和平统一事业上做出新的成绩。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在致辞中对上一届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并对此次该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新任会长胡光利在致辞中表示,他将继续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和引导广大旅意侨胞,旗帜鲜明的反对和遏制台独、藏独、疆独等分裂祖国的图谋,坚定拥护和支持中国政府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完)

联系本文记者

史克栋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