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南非西北省分会昨日成立

2013年10月07日20: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7日电 (王欲然)2013年10月6日,是所有旅居南非华侨华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这天,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南非西北省分会在罗斯腾堡市成立了,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上又诞生了一支新生力量。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长、理监事就职典礼在中南两国来宾的瞩目下隆重举行。

当会场内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每一位在场的同胞都会感到只有为了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才能令我们中华儿女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正像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李新铸会长说的,统一是中国历史发展的主流,也是当今世界的潮流,任何情况下,祖国统一高于一切,大于一切,重于一切。祖国的统一是全世界炎黄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如今,“台独”、“藏独”、“疆独”份子仍不死心,企图破坏祖国的安定与团结。

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华儿女们要深知自己肩上担子的份量,时刻牢记要坚定信念,坚决支持祖国统一事业,旗帜鲜明的反对分裂国家,危害国家利益的任何行径。接过和平统一促进会徽章的南非西北省分会会长林学华在致词中称,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到来已成为非洲华侨华人的普遍共识和美好愿望,作为中国和统事业的一份子,要努力团结其他侨胞,为实现这一愿望而努力。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