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检方申请批捕沉船船主之妻

2014年06月24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检方申请批捕沉船船主之妻

韩国检方23日以涉嫌贪污为由申请批捕“岁月”号失事客轮实际所有者俞炳彦的妻子权尹子(音译)。

作为对沉船事故调查的一部分,检方两天前在京畿道城南一处公寓控制住71岁的权尹子。

据透露,韩国检方搜查人员事先潜伏在权尹子的住处附近,发现权尹子后成功对其进行逮捕。权尹子涉嫌于2009年8月非法挪用捐款,并把从俞炳彦掌管的一家子公司挪用的资金转给俞炳彦及其儿子。

消息还称,在俞炳彦潜逃后,权尹子一度住在锦绣园。在检方加强对锦绣园的搜查力度后便转移至他处。

报道称,韩国检方将对权尹子非法挪用资金的经过,以及是否协助其丈夫俞炳彦潜逃以及其儿子的行踪等问题展开调查。

现阶段,73岁的俞炳彦依然下落不明。韩国检方分别悬赏5亿韩元(约合48.9万美元)和1亿韩元(9.78万美元)缉拿俞炳彦及其长子俞大钧。(新华社钟欣)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