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拟劫持油罐车袭击首都

2014年06月19日09: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6月19日电(记者李凉)18日,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安全部门发出警告称,尼极端武装组织博科哈拉姆拟在近期劫持油罐车对首都阿布贾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

当日,尼国家安全局发言人马丽琳·奥卡和国家信息中心协调员麦克·奥迈瑞在阿布贾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据相关情报显示,博科恐怖分子拟于近期采取劫持油罐车进行自杀式爆炸方式,袭击阿布贾“多个目标”,提请民众对此保持高度警惕。

今年以来,博科哈拉姆极端武装分子已制造了两起针对首都阿布贾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90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