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出台解决儿童贫困战略 前部长批“注定失败”

2014年06月09日23: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 ?人民网伦敦6月9日电 ??英国政府最新出台的 ?“未来三年儿童贫困战略草案” 显示,政府将无法实现解决儿童贫困的目标。到2020年,英国将有350万儿童生活在贫困中。英国前工党卫生 ?部?部长艾伦·米尔本(Alan Milburn)?认为, ?该草案注定要失败?。?

? ?作为社会流动?与 儿童贫困委员会主席,米尔本认为,政府出台针对贫困儿童的草案与社会实际需求相差甚远。政府官员没能正确衡量贫困的现状是“特别可悲”的。政策中没有明确条款来评估进展情况,也没有列出工作、工资以及福利等详细计划来 ?解决?贫困。他指责政府无视削减福利对社会的影响。

? ?他说:“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客观因素导致儿童贫困的历史 ?与?现实?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帮助在贫困中的家庭所需工作量巨大,且比世界上 ?任何?其他国家更难。但他也指出,儿童贫困并非只是当今政府的问题。

? ?儿童贫困行动?组织的?主席?艾莉森 ?·?加纳姆?(?Alison Garnham ?)?说:“银行造成的经济危机 ?,? ?却由?上百万有孩子的家庭买单是不公平的。”

? 工作与养老金部门发言人表示, ?我们仍致力于在2020年前结束贫困。“我们的策略是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包括无业人员、低收入者和教育的失败。这种方法能更好的解决英国儿童贫困的现状,是获得持久改变的唯一途径。”?(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