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3人被射杀 2嫌犯自尽

2014年06月09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3人被射杀 2嫌犯自尽

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3人被射杀2嫌犯自尽

8日,拉斯维加斯,在枪击案发生后,警察站在事发地点之一的沃尔玛门店外。

据外电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称,一男一女两名嫌犯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比萨店枪杀了两名警察,之后又到附近的一家沃尔玛商店枪杀了第一名平民,最后两人饮弹自尽。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两名嫌疑人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30点左右走进该比萨店,对两名正在用午餐的警察开了枪,并抢走了两名警察的武器。一名警察当场身亡,另一人在医院做手术时去世。

警方称,之后两名嫌疑人去了附近的一家沃尔玛商店,并在店内枪杀了一名平民,之后两名嫌犯自杀身亡。

警方称,男性嫌犯为高个子的白人,在开枪前大喊“所有人都滚出去”。

该发言人表示,警方8日当天已控制了局势,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工作,并称这是一起严重犯罪。

沃尔玛在推特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对受到此次枪击事件影响的人表示了慰问,并称该公司正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