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六届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国家国际经济论坛在喀山举行【6】

2014年06月07日05: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在现场表演的鞑靼传统艺术家
在现场表演的鞑靼传统艺术家

人民网喀山6月7日电(记者陈效卫、谢亚宏)第六届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国家国际经济论坛5-6日在俄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25国的500多名政界和商界的代表参与论坛。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投资者的互动,企业和政府在解决粮食安全中的作用和多计划地区发展。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米尼汉诺夫在论坛发言时强调了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国家友好关系和经济联系的重要性,并表示鞑靼斯坦将在其中扮演重要地位,并希望与伊斯兰世界各国实现经济互利。

据报道,该论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次,在随后的举办过程中得到了鞑靼斯坦总统府和俄联邦委员会的协助,目前已成为加强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国家政治和经济联系和鞑靼斯坦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上共推介了50个重点投资项目,许多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兴趣。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