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鸟叔新曲《HANGOVER》MV片段首次曝光

2014年06月06日15: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鸟叔PSY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6月6日电 (黄海燕)6月6日下午, 鸟叔PSY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新曲《HANGOVER》MV片段。

韩联社报道称,鸟叔近日与美国说唱巨星史努比狗狗一同出演美国广播公司知名脱口秀节目——《吉米晚间脱口秀》,这期节目将于8日晚播出。鸟叔当天公开的是《吉米晚间脱口秀》预告片,其中包括长约10秒的新曲MV片断。鸟叔和史努比狗狗在视频中表现耍宝卖萌,有很多笑点。

YG娱乐方面表示,新曲和《江南style》、《绅士》一样节奏感强,容易上口,加上一连串的搞笑场面,估计全球歌迷反应定会火爆。

报道称,鸟叔将在《吉米晚间脱口秀》公开MV,然后通过全球iTunes出售音源。这是鸟叔继《绅士》后时隔一年再次发表新曲。另外,鸟叔将于8月9-10日参加在首尔世界杯赛场举行的音乐节“CITYBREAK 2014”,同月15-16日出演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主赛场举行的“NOW Festival 2014”。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