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卢甘斯克民兵夜袭政府军 放其士兵回家

2014年06月04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卢甘斯克民兵夜袭政府军 放其士兵回家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的民兵3日夜里攻击了政府军,他们放那里的乌克兰内务部内卫部队士兵回家。

  卢甘斯克市中心的战斗进行了数个小时,双方都有人员受伤,至少有1人死亡。进攻之后军队投降。

  报道称,卢甘斯克的民兵让政府军军人在操场列队,然后放他们回家。民兵解释说,他们全部都可以回家,那些从乌克兰西部应招来的人如果愿意,也可以留在卢甘斯克。

  进攻之后,民兵截获一辆装甲车。民兵们得到了武器和军装。

  基辅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镇压2月发生有国家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引发的抗议活动。最激烈的对峙发生在顿涅茨克州北部的斯拉维扬斯克,以及临近的克拉马托尔斯克和南部的马里乌波尔。

  俄罗斯认为,基辅行动系讨伐行动,并呼吁立即制止该行动。5月25日当选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要求强力部门在其6月7日宣誓就职前,完成对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清洗”。

分享到:
(责编:凌陈、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