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外交部网站遭黑客攻击

2014年05月28日04: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5月27日电(记者 张卫中)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外交部电子邮件系统一周来遭到网络黑客攻击,今天才恢复正常。

报道称,除电子邮件系统外,外交部与各驻外各使领馆的文件传输系统也受到攻击。黑客通过外交部网络服务器,在部分外交官员熟知人员间发送带木马程序的电子邮件。收到这些邮件并打开邮件时,黑客通过木马程序进入巴西外交人员的个人电子信件,并查看在电脑中存储的文件。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机密文件被电子方式窃取。

巴西外交部网站26日不得不中断所有电子邮件传送服务,并进行全面的网络维护,防止再次受到攻击。巴西机构安全办公室和联邦警察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弄清黑客攻击的最终目标。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