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公布MH370原始数据 含7组“握手”信息

2014年05月27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公布MH370原始数据 含7组“握手”信息

马来西亚公布MH370原始数据含7组“握手”信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27日公布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提供的马航失联客机的原始数据。失联客机乘客家属说,他们已收到马来西亚官员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联合公布的原始数据报告,并将其发表在社交网站“脸书”上。

报道称,马来西亚民航局发表声明说,民航局与总部在英国的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联合公布了长达47页的马航失联客机的数据通讯日志,以及相关注解等信息。

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至今下落不明。

在多国联合搜索行动没有发现失联客机残骸的情况下,失踪乘客家属要求当局公布失联客机的原始数据,以便展开独立分析。

马来西亚民航局此前表示,卫星数据仅是调查人员分析失联客机位置所在的因素之一。

马来西亚当局此前对失联客机卫星数据细节守口如瓶,称当局只会披露经过核实的信息。即使披露信息,也是在确保有关资料不会影响调查人员目前调查进展的情况下进行。

失联乘客家属说,他们已收到马来西亚官员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联合公布的原始数据报告,并将其发表在社交网站“脸书”上。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日前表示,原始数据有14份,包括失联航班与卫星之间的7组握手(ping)数据。其中一个数字涉及时间,另一个涉及频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孝金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