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总理莫迪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微笑握手

2014年05月27日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微笑握手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印度新任总理莫迪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报道称,两人当天在印度政府用于接待的一所宫邸进行会谈。在会谈开始前,莫迪和谢里夫两人在宫邸外面对媒体微笑握手。

现年64岁的莫迪于当地时间26日晚宣誓就职,成为印度新任总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受邀参与莫迪就职典礼。

报道指出,这将是印巴两国自1947年各自独立以来,一方政府首脑首次出席对方总理就职仪式,在印巴双边关系中颇为罕见。

谢里夫26日称,莫迪就任总理是掀开两国关系新篇章的“好机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孝金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