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称朝鲜3艘船越过“北方界线” 韩军开炮警告

2014年05月21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称朝鲜3艘船越过“北方界线” 韩军开炮警告

  原标题:韩称朝鲜3艘船越过“北方界线” 韩军开炮警告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人20日表示,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许,包括2艘警备艇在内的3艘朝鲜船艇,相继越过延坪岛西南方的西海(即黄海)“北方界线”(NLL),最远南下至NLL以南1.1公里。韩军派出了高速艇,并发出了警告信号。

  该负责人还表示,朝鲜船艇下午5时许,返回至NLL以北地区。在朝鲜船艇越过NLL之后,韩国海军舰艇通过无线电通信进行了3次警告,并发射了10枚炮弹以示警告。

  目前,韩国军方正在分析朝鲜船只“入侵”的意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在朝鲜船只越过NLL时,韩国军方没有观测到朝军的异常迹象。韩国海军正在为应对类似状况的发生保持所需的应对态势。

分享到:
(责编:常红、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