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里约警察威胁世界杯期间罢工

2014年05月17日0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5月16日电 (记者 张卫中)巴西里约热内卢警察今天通过社交网宣称,在里约热内卢世界杯期间举行罢工。巴西检察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巴西里约热内卢是本届世界杯的中心场地。能容纳数万人的马纳卡纳体育场将进行决赛。

里约热内卢的首次比赛始于6月15日,而该市警察开始通过网络组织于当天罢工。这一号召将严重威胁世界杯期间球迷和游客的安全。巴西检察部官员称,在如此重大的国际比赛期间,警察进行罢工是对警察操守的严重亵渎,将立即逮捕组织罢工的警察。

日前在世界杯的另一个举办城市累西菲因警察罢工,造成城市交道瘫痪,商店遭抢劫,社会治安严重恶化。巴西政府不得不调动军队维持治安。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