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方介绍MH370搜寻三大重点 将动用更多商业船

2014年05月15日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海军“蓝鳍金枪鱼-21”水下航行器下水搜寻马航失联航班。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当地时间15日就马航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沙姆丁表示,目前对客机的搜寻工作有3大重点:重新分析所有数据、扩大对搜寻海域海底情况的分析,以及资源部署。

  希沙姆丁在发布会上承诺,针对马航MH370航班的调查将由独立、可信、有资格胜任的团队执行。他表示,一旦证实发现飞机残骸,将在2到3周时间内送失联航班机上人员的亲属前往澳大利亚。

  希沙姆丁还称,马方还没有掌握搜寻马航MH370至今花费的所有费用是多少。但他表示,无论搜寻持续多长时间,马方都会继续搜寻下去。

  此外,他还表示,在孟加拉湾进行的搜寻行动没有收获,下一阶段的搜寻将更加具体,且将会动用更多的商业船舶。

  他表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将提供无人水下搜寻器,用于下一阶段的搜索。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