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介绍亚信峰会日程 习近平将发表主旨讲话

2014年05月15日11: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杨牧)外交部今日就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第四次峰会等有关情况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程国平副部长介绍了峰会日程安排。

程国平说,亚信上海峰会活动安排在5月20日至21日举行。20日晚,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将为与会贵宾举行欢迎宴会,并共同观看文艺晚会。21日全天,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峰会,习主席将主持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程国平指出,习主席将在发言中阐述中方对亚洲安全形势看法,提出中方对加强亚洲安全对话的主张,呼吁亚洲国家共同维护亚洲地区和平稳定。习主席还将宣布,中方担任主席国期间推动亚洲安全和亚信发展的主要举措。

程国平介绍,为增进亚洲国家间的人文交流,中方还将在峰会前夕举行“和谐亚洲”国际和平艺术家绘画作品展,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也将在峰会前夕于上海举行奠基仪式。

 

 

分享到:
(责编:刘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