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着手吊销"世越号"所属公司运送执照

2014年05月09日10: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世越号”客轮所在的清海镇海运公司 (图片来源:News1)

 

人民网首尔5月9日电 (黄海燕) 据韩国TV朝鲜报道称,韩国海洋水产部已着手吊销酿成“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的清海镇海运公司的运动执照。

报道称,“世越号”事故发生后,清海镇海运公司的运航工作处于全面中断状态。事故发生初期,韩国海洋水产部依照检警联合调查本部的调查结果,曾准备对青海镇海运公司进行行政处分。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船长与船员毫无责任心的劣行接连被暴露,遇难者人数也不断上升,海洋水产部便直接进入了吊销其海上路线运送执照阶段。

韩国海洋水产部首先吊销了清海镇海运公司“仁川—济州”路线的运送执照,并希望该公司能够主动返还其他海上路线的运送执照。

TV朝鲜报道称,对清海镇海运海上运送执照的吊销,意味着从韩国客轮事业领域将清海镇海运清理出户。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