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尼国会议员代表团到访东莞谋合作

2014年05月08日21:0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国会议员代表团到访东莞谋合作

  中新社东莞5月8日电 (李映民 李纯)印尼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8日抵达东莞,对多家东莞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与东莞市市长袁宝成就双方在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由印尼知名国会议员叶锦标、沙姆斯·巴刹里、伊克巴尔·阿卜杜拉等组成的印尼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走访了广东唯美集团、东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纯集团等多家东莞企业,深入了解东莞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叶锦标表示,他以印尼国会议员的身份欢迎东莞企业到印尼投资,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这不仅可以实现印中两国的双赢,还可以提升亚洲经济的发展。他建议东莞企业可以到印尼投资农业、渔业、工业等领域,也希望东莞政府能够鼓励更多企业到印尼投资。

  袁宝成表示,东莞企业制造能力很强,产品优良,他希望以企业为核心,扩大东莞与印尼的产业合作和交流。东莞政府坚定支持企业到印尼投资发展,也希望国会议员们能够对东莞企业在印尼投资多加扶持鼓励。

  伊克巴尔·阿卜杜拉表示,东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他这次来东莞与多个东莞企业进行了洽谈,发现了很多的商机。印尼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大国,拥有庞大的市场,与中国有许多合作的空间,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共赢。

  伊克巴尔·阿卜杜拉提议,推动东莞与印尼的城市缔结友好合作交流城市,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完)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