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访客轮沉没事发地 慰问家属和潜水员

2014年05月04日2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访客轮沉没事发地 慰问家属和潜水员

朴槿惠访客轮沉没事发地 慰问家属和潜水员

  5月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登上“岁月”号客轮沉没海域附近的船只,在船上与一名潜水员沟通。(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小唐) 据美国媒体报道,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再次前往珍岛,慰问正在事发海域搜救的潜水员,并与约50名“岁月”号乘客的家属会面。

  潜水员4日又找到两具尸体。朴槿惠对此表示她获悉后“心都碎了”。截止目前,“岁月”号沉没造成244遇难,还有58人失踪。紧急救援部门的发言人说,客轮上64个房间中的60个房间已被搜寻过。

  这是朴槿惠第二次与乘客家属见面。她此前因为政府最初应对这场海难的不力而道歉。

  当地媒体称,朴槿惠在帐篷内与家属见面时,记者被要求离开。在帐篷外可以听到家属的哭声。

  在与家属见面后,朴槿惠登上一艘海岸警卫队船只,鼓励潜水员说他们是家属最后的希望。

  (编辑:王菁)

  上一页123下一页上一页123下一页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