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以和谈失败告终 巴方谴责以色列破坏和谈

2014年04月30日19: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4月30日电(记者 王云松)拉姆安拉消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为期9个月的和谈于29日到期,但双方分歧依然严重,并未达成任何和平协议,此轮和谈再次以失败告终。当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重申了和谈继续的先决条件,而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谴责以色列蓄意破坏和谈,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确定未来巴勒斯坦国的边界是实现和平的先决条件,以色列如果要继续和谈,必须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冻结定居点建设。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则谴责以色列蓄意破坏和谈,称“以色列从未给谈判以胜利的机会”。

另据报道,以色列政府并未对和谈到期进行评论,但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普罗索尔在29日安理会公开辩论中继续指责巴勒斯坦内部和解是对和谈的破坏。

去年7月底,在美国推动下,巴以和谈在时隔3年后重新启动。按照计划,巴以双方应在9个月内就边界、安全、耶路撒冷地位和难民等核心问题达成协议,然而双方在犹太人定居点问题和安全安排等方面一直争执不休,近期巴勒斯坦内部两派和解引起以色列极大不满,本月24日,以色列表示中止和谈,和谈陷入停滞。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