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 推荐知名品牌第四批目录发布

2014年04月30日18: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李琰)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主办的中国—东盟推荐知名品牌第四批目录今日在京发布。

本批列入《向东盟推荐的中国知名品牌目录》和《向中国推荐的东盟知名品牌目录》的企业个为40家,主要集中在机械、食品、纺织、家电、医药和化工领域。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介绍说,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企业日益重视开发对方市场的品牌建设,比如本次列入目录的中国海尔,在开发东盟市场中十分注重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认知度。据了解,泰国不少老百姓都知道中国海尔,海尔在越南已成为当地民众购买电冰箱、洗衣机的首选品牌。在印尼和菲律宾等国市场,海尔的销量和知名度都在不断提升。同样,越南皮革和鞋业协会推荐的“平仙”牌越南知名鞋类品牌,也已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本次列入目录的知名品牌均由双方全国性行业商会和政府有关部门联合推荐。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老挝、缅甸、新加坡、菲律宾等国驻华使馆负责商务的官员以及中国有关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与会者都认为,双向推荐知名品牌目录有利于促进双方企业更有效的合作,有利于提升区域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