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谴责韩美首脑会谈内容 称关系改善无望

2014年04月27日16: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简称“祖平统”)当天在发言人声明中强烈谴责了韩美首脑会谈的内容,并表示无法期待韩朝关系能得到改善。

祖平统表示,朴槿惠在会见奥巴马时,诽谤了朝方的各种政策,由此看来在朴槿惠执政时期韩朝关系是无法得到改善的。

就韩美首脑会谈时朴槿惠的发言,祖平统表示,这无疑是宣布韩朝进行全面对抗。朴槿惠此次选择了反统一的道路,选择了对抗与战争的道路,她将为此付出代价。此次奥巴马访韩进一步证明了朝方与美国已无法用对话来解决问题,只有通过武力才能决一胜负。

韩国总统朴槿惠25日在韩美首脑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朝鲜的新形式挑衅将引发国际社会的进一步施压。

分享到:
(责编:曹昆、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