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抵达日本 晚餐会选在寿司店进行

2014年04月23日2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赵松)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3日晚间抵达东京,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奥巴马一下飞机就直奔东京银座的一家寿司店,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非正式的晚餐会。

NHK引述日本政府相关人士消息称,晚餐会的地点依照白宫方面的要求选择的,“可能是奥巴马总统看到纪录片中介绍过这家寿司店,所以希望选择这家店”。

出席寿司店晚餐会的人并不多,日方除安倍晋三外,还有国家安全保障局局长谷内正太郎、日本驻美国大使佐佐江贤一郎。美方除奥巴马外,还包括总统事务助理赖斯、美国驻日本大使肯尼迪。

报道称,日方并未为晚餐会设定具体的议题,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政治课题交换意见。

分享到:
(责编:李叶、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