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一周倒闭20家酒吧 官员建议提供学生午餐

2014年04月23日19: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3日电 英国人爱酒吧世界闻名,他们可以因为附近没有酒吧而给所驻的酒店一个毫不留情的“差评”,但是如此热情仍不能扭转目前全英每周都有约20家酒吧关闭的“残酷事实”。为了让英国的酒吧保持持久的活力,英国人群策群力,这不,就有议员建议,酒吧为何不试着向学生们提供营养午餐?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政府官员布兰登·刘易斯认为这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一方面从今年9月开始,全英低龄的小学生将享受免费午餐,这给学校的餐厨部门带来很大的压力,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有资金和能力应付。另一方面,眼下不少酒吧难以为继,不得不关门大吉。

布兰登说,已经有乡村的小学校带着孩子们去当地酒吧吃午餐了,这样家长们就会更积极地去考察这些酒吧,然后很可能在周末时也去酒吧消费。

“使用它(酒吧),你才不会失去它”,布兰登这样呼吁,他还建议乡村旅馆也可以尝试多种经营,兼任当地的电影院,图书馆或商店等。(璗译)

分享到:
(责编:李叶、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