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将飞机上推中文视频 加强中国游客自驾游的安全宣传

2014年04月23日13: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旅游局、交通局和新西兰航空等机构联合行动发起舆论攻势,宣传关于如何改善游客在新西兰的道路安全问题,其中包括中国自驾游旅客的安全问题。

中国目前已成为新西兰第二大游客市场,针对来自中国的游客,尤其是自驾游旅客,如何提供道路安全信息问题,新西兰旅游局、交通局和新西兰航空等机构计划在从中国内地和香港飞往新西兰的纽航航班上播放中文的驾驶安全视频。 新西兰旅游局表示,过去中国游客大多选择跟团坐大巴游览新西兰,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租车自驾游。 交通局道路安全负责人Ernst Zollner表示,外国游客应该在抵达新西兰前,就应该通过宣传让他们明白新西兰的驾车环境及规则。

除了提前播放中文安全视频外,还要在汽车租赁公司、机场和旅游局机构提供介绍新西兰驾驶环境的宣传单。同时,相关部门还要鼓励游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租赁最好的车辆,同时选择安全路线进行游玩。 (记者 张晶盐)

 

 

分享到:
(责编:刘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