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老布什签名卖袜子为共和党筹款

2014年04月23日07: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近年来一直偏好五颜六色的袜子,并自称“袜子控”,而现在他希望通过出售带有自己签名的袜子为共和党筹款。

报道说,支持者捐款35美元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将得到一双橙色、黄色、绿色和蓝色相间条纹的袜子,上面会有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签名以及共和党的大象标志。

老布什在21日早晨发出的筹款宣传邮件中表示,他自称“袜子控”(sock man),图案越明亮,越疯狂,越好。当他出现在公众面前,人们最先注意到的总是他穿的袜子。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感觉,并建议共和党支持者们参与到这样一种“罪恶的快感”(guilty pleasure)中来。

据悉,共和党并不是唯一利用前总统进行筹款的党派,在本月早些时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利用抽奖赢得去看百老汇演员克兰斯顿“坚持到底”(All the Way)往返机票的方式召集筹款人,克兰斯顿在剧中扮演的正是美国前总统约翰逊。(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