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航空首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亮相西雅图

2014年04月11日09: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航空公司醒目的首架波音787-9,目前已在西雅图附近的波音工厂露面。飞机机身上与众不同的全黑蕨类植物标志覆盖了整个机身,一看就是新西兰的飞机。 新的涂漆工作花了5天时间才能完成,通过12位画家使用大约350升的颜料完成的。新设计的白色版本已经在最近几个月逐渐推广到整个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国内航队。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科鲁和美丽的新西兰蕨类植物,印在这架飞机上面 ”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航务及安全主任大卫船长摩根说。“这架787-9飞机将很快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商业运作,我认为这将给全世界人带来回头率,也增加了新西兰人的骄傲感,它将着陆在整个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机场。 ” 这架飞机是最早加入新西兰航空公司的10架787-9梦想飞机之一。

新西兰航空公司是全球首家787-9的客户 ,这架飞机可节省20%以上的燃油,其它飞机将逐渐被取代。它还能减少2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乘客将享受飞机客舱内更新鲜的空气,空气直接从外部输入而不是通过发动机。空气会更加湿润和较低水平内加压,从而让乘客结束航班行程时感觉更好。 该机还拥有更大的舷窗和更宽敞的客舱,与大型积载箱,现代LED照明和平稳的性能。它还将设置平躺式座椅的人字形布局,以及一个豪华经济舱客舱两三个双座配置。飞机的两个经济客舱座位将承载263个乘客。

新飞机的引进,也不是没有它的问题。梦想飞机的推迟发布,已经在可靠性上受到一些运营商的批评。在一个梦幻飞机的电池起火之后,所有梦幻飞机被停飞三个月。这一事件迫使波音公司重新设计了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并将其放在一个新的坚固的钢安全壳箱。 波音公司还在1月承认,不满意飞机的性能。梦想飞机的可靠性率为大约为98%-这意味着每100航班有2个延误的机械问题。新西兰航空的新787-9将于10月15日由奥克兰飞往柏斯。

分享到:
(责编:刘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